道德力量 物电风采——物电学院团支部围绕不同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3-03-22浏览次数:556

  近期,物电学院各团支部围绕不同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这些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锻炼了大家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

  12物11团支部团日活动于3月20日举行,活动的主题是“道德力量,物电风采”,这次活动内容是为物电实验室做清洁工作,同学们对此次活动都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参与率达到了97.5%,大家首先询问老师,确定了需要打扫实验室的间数,然后六人以小组进行分组打扫,在打扫过程中,同学们小心翼翼、一丝不苟,在不损坏实验仪器的前提下,把每件实验仪器,每张试验台都打扫的干干净净,活动持续1个小时,同学们一共打扫了十余间实验室,此次活动虽然是体力劳动,但是同学们都积极参加,为物电的清洁、物电的风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2物71班则开展宣传雷锋精神的实践活动,3月17日,班级全体同学来到游客众多的彭园,在团支部的指挥下,分组并有序的进行彭园的垃圾清理工作,假日里彭园分布着不少的垃圾,但在全体同学的不懈努力下,没多久就被清理干净了,看着辛勤汗水换来的劳动成果,尽管同学们的额头上都渗出了汗水,但脸上都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11物41班开展“观影学雷锋”团日活动,3月14下午,全班同学齐聚物电203教室,一起观看了革命电影。电影结束之后,同学们听了主持人做的关于雷锋事迹的演说,接着,全班同学分组讨论,各位同学发表了自己对于“观影学雷锋”主题的认识,结合历史畅谈到了自己的理想,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表示将从现在起努力学习,认真生活,为未来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