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物61团支部开展以“道德力量,展现物电风采”为主题的游云龙山班级团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371

  2013年3月23日上午9点半,在云龙山开始本学期第一次班级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组织,班级30位同学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经本班同学同意,响应团委号召,展示道德力量,物电风采,商定游云龙山,云龙湖 ,学习之余,展现班级活力,并且促进班级成员道德培养,敞开心胸。本班同学在早上吃完早饭,便积极主动的来到集合点,并且参与人员准时到场。出发前未发生迟到现象。

  同学们在公交车上,主动让座给上车的老人,妇女。这些不起眼的举动,无疑展示了本团支部同学的道德力量。其实道德不是说说就可以的,而是靠做的。站着的时间比坐着的时间看起来要快的多。不一会儿,同学们便到了目的地——云龙山。

  山前入口处,留下了我们相亲相爱的一班人的照片,这是我们以后怀念大学的珍贵记忆。拍完后同学们,大家便开始了登山,虽然云龙山不高,但是同学们爬的不亦乐乎。路上,亭子,围栏等地方留下了同学们的踪迹。在山上的时候同学们主动捡拾垃圾。山不大,很快就爬完了,山的那边是云龙湖,清澈的云龙湖水倒映着山影,在这美丽的云龙山水间,同学们不知不觉间,更加的熟悉了对方。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同学们踏上了回校的路上,这次团日活动,意义很深,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展示道德力量,物电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