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物11团支部开展以“道德力量——诚信作战”为主题的班级团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390

   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诚信行为、诚信品质,关系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关系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在一定意义上关系中华民族的未来。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诚信观念,1111团支部于20133227#204教室举办了主题为“诚信大作战”的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教育学老师陈鹏老师一同参与。活动开始,团支书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道德力量——诚信作战”,随后说明了活动的意义,即树立诚信观念,培养良好道德观的重要性。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团支部每位成员轮流说一句关于诚信的名言,或是讲一个关于诚信做人,诚实做事的小故事与大家一齐分享。之后,活动进入有趣的游戏环节,名字叫做“谁是卧底”,陈鹏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游戏的规则,同学们八人一小组,其中一位同学拿到与他人不同的词条,每轮描述之后投票选举出谁最可能是卧底。在陈鹏老师与团支书的配合下,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的完成,大家都学到很多并且玩的很开心。

   本次团日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要肩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就就必须加强诚信道德建设,把诚信作为高尚的人生追来、优良的行为品质、立身处世的根本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