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物51团支部以“道德力量,物电风采”为主题,开展彭祖园一行团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3-03-29浏览次数:497

 

E:\工作\团支书日常\物電風采\P30323-092113.jpg

  2013年3月23日,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呼吸新鲜的空气,愉悦一下心情,12物51班团支部特举行“彭祖园一行”,再尽情的游玩之中,去展现物电学院的风采!

   本次活动可以说是展现了“道德力量,物电风采”这个主题。首先我们在清晨的宁静中去欣赏早樱。沿着曲折有致的小路,让同学们不知不觉的到“友谊樱花林”。然后打算让大家沿着路到达“徐州名人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了解一些对徐州发展有贡献的名人,感受先贤的精神!转了一圈,带领同学回到彭祖园的入口出处。活动中,我团支部成员处处体现着大学生的素质和风采,并在园内进行义务捡垃圾活动,更加体现了文明道德在我们心中的崇高地位,向徐州市民展现了高素质物电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