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我们与你同在 ——物电学院举行“雅安地震哀悼祈福”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3-04-27浏览次数:641

2013426日晚,物电学院团委在7#208举行了“雅安地震哀悼祈福”活动。

活动分为室内灾情报告会和室外祈福活动两部分。晚上7:0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陈绍坤对灾区的灾情和救灾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批感人事迹做了具体介绍,播放了相关视频。同学们被救灾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及其先进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向典型人物学习,刻苦学习,奉献社会。随后同学们在心愿纸上写下了自己的祝福和期盼。接着,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物电大厅前的广场,围着用蜡烛摆成的中间嵌着“4 2 0”三个数字的心形图案,默默地为雅安的同胞们祈福。在沉静而庄严的默哀结束后,大家动情地喊出了“雅安加油!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此次活动表达了我们物电同学对雅安人民深深的牵挂与祝福。雅安的亲人们,让我们一起面对灾难,你们并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