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各团支部开展“青春中国志,腾飞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605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努力实现属于我们的“中国梦”,放飞我们的青春梦想,在我院团委的指导下,各团支部相继开展“青春中国志,腾飞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主题团日活动。1211团支部与1271团支部联合举办了主题微电影赏评会,对微电影中所反映出的当代青年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深刻反思自身问题,提出未来的努力方向。1141团支部开展了“青春不老,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以宣誓、朗诵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大家坚定不移的为理想奋斗的信念,最后以“星语心愿”的形式,写下自己的青春梦想,并搭成对子,帮助彼此完成梦想。其余团支部也以各种方式开展活动,所有活动都围绕“青春中国志,腾飞中国梦”主题,放飞了我们的青春梦想,彰显了青春本色。

  从活动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梦”对于我们当代青年的重要性,并相信在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我们终将实现我们的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