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创新特色展示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3-11-01浏览次数:580

  1030下午,物电学院在篮球场举行创新特色展示活动。

  活动主要向我们展示了物电学院近年来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分为平面展示及实物演示两个部分。平面展示包括省重点实验室、优势学科、科技创新、团队人物、教师科研创新,学生科研竞赛以及手机终端“物电通”的介绍等等。实物演示包括学生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大赛、电子科技大赛的作品、陶瓷片等。其中无线电带来的飞机模型、走马灯、鱼洗、司南等物品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整个飞机模型展示过程都由无线电同学操控。飞机模型像具有灵性一般在我们头顶上空盘旋,而创新社带来的机器人也为本次科技展增加了一大亮点,让人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创新与创造能力。

  本次科研展示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的热情,让原本似乎遥不可及的科学技术便得贴近我们的生活。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也提高了广大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科技创新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