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1017

       5月21日下午,经过精心筹备,物电学院召开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周汝光,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应邀出席开幕式。大会各阶段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玉苏、院长沈德元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致开幕词。

       周汝光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2013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物电学院领导班子能够贯彻学校发展思路,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团结广大教职工,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院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努力,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以不同的形式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周校长希望学院继续打造特色,突出亮点,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
       
       魏伯海主席对我院的教代会和工会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说,学院要以学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上水平,团结带领教职工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和师大梦的实现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沈德元院长作了主题为《脚踏实地谋发展 砥砺奋进创辉煌》的工作报告。副院长王守成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赵玉苏书记就《物电学院业绩津贴15%留存及效益津贴考核分配暂行办法》和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建议名单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上述报告内容,书面审议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分组进行了热烈、认真、细致的讨论。

       大会听取了此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各讨论组的讨论情况汇报。大会通过表决同意《物电学院业绩津贴15%留存及效益津贴考核分配暂行办法》,同意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名单。全体人员鼓掌通过了大会决议。

       最后,赵玉苏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说,这次大会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是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办学的重要成果。会议议题涉及到学院发展的核心问题,关系到学院今后的发展导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对于推动学院事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在竞争日益激烈,发展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学院及广大教职工承担的各项任务更加繁重,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凝聚力,继续坚持高地引领,强化特色发展。赵书记还特别强调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打造一流的教学科研和管理队伍,为实现高水平学院的建设目标而共同努力。

       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取得了预期效果,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