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410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增加学生对本专业领域最新技术的了解,314-15日,物电学院组织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1617级的部分同学赴上海参观2018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作为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引领行业发展趋势,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检测和质量控制四大板块的全方位产品内容。

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兴趣,参观了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激光器与光电子、检测与质量控制、光学与光学制造、成像与机器视觉等展馆参加了2018“中国光学智造2025”(上海)高端论坛、光纤激光器及仿真软件培训班、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等同期活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本专业各种先进产品与技术,积极与参展商交流,认真向知名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学习请教。面对琳琅满目的各种仪器设备,大家都在为目前光电技术的发展水平而惊叹

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光电产业的了解,增强了对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认知和信心,为自己大学的学习和奋斗目标树立了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