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陈玲熙发布时间:2009-05-22浏览次数:695

 

      5月21日,物电学院理论物理专业2009届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7#523顺利举行。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答辩,提前做了许多精心准备。

      答辩会由物电学院院长顾明亮教授主持。答辩委员会主席是中国物理学会常务理事、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龙桂鲁教授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崔一平教授。答辩委员有龙桂鲁教授、崔一平教授、倪晓武教授、狄尧民教授、顾明亮教授、彭长德教授、刘莹教授。

      答辩过程中,各位专家以及参加答辩的各位老师都对参加答辩的硕士论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学生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完善自己的论文。参加答辩的7位同学回答了老师的问题,得到了答辩老师的肯定。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投票形成决议,同意学校授予理学硕士学位。

                                                                                              答辩委员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