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无锡、南京开展实习实训与就业基地洽谈合作工作

发布者:高韩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589

  11月7日-9日,我院副院长李延龄、党委副书记安仲森、院长助理兼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浩、电子科学系王三林和光学工程系薛国刚一行5人组成团队,赴无锡市和南京市开展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洽谈以及产学研深度合作工作。

  11月7下午,团队一行5人来到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该中心是国家质检总局授权的,专门从事光伏产品和电动车产品检测的国家级事业单位。团队与该单位高层及相关的中层干部在会议室围绕本科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研究生联合培养、产品的研发以及项目的合作等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洽谈,讨论了合作协议书的细节内容,达成了诸多深度合作的意向。

  11月8日上午,团队来到无锡红光微电子有限公司,双方围绕本科生实习实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就学生就业问题达成了初步协议。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中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物电学院就业实训基地挂牌活动。

  11月8日下午,团队一行5人赶赴南京市,来到一家大型的台资企业——华宝通讯(南京)有限公司,宾主双方就合作的内容进行了长时间讨论,围绕学生实习与就业的薪资、招聘与面试办法、实习与实训的管理等细节内容达成了协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基地的质量,拓展了基地的范围,为“1+10”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以及产学研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