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2013〕27号  关于公布2013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451

各有关学部(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3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02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3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苏教办高﹝2013﹞14号)和《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3年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奖补专项经费指标的通知》(苏财教〔2013〕195号)文件,我校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3项(创新训练项目52项,创业训练项目1项)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97项(重点项目40项,重点自筹项目12项,一般项目20项,指导项目25项)。现将立项项目名单及资助经费额度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本次立项的项目给予关心和支持,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强过程指导,保障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实施。

  各项目(或团队)主持人应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按照项目实施方案,有计划地组织实施,达到预期成果,并按照结题要求完成训练项目。学校将按照《江苏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苏师大教〔2012〕6师范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管理办法(试行)》(徐师大教[2007]26号)在实施过程中进行阶段性检查与监督,保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取得实效。

  请各项目主持人登陆http://jscx.njnu.edu.cn/(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根据项目进展、下拨经费额度等填写季度报告,请于11月30日前在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提交完。

  联系人:缪小青;电话:3043。

2013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经费划拨.xls

                                                                教务处

2013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