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第1期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922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物电学院党委于321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第1期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赵玉苏书记首先对上学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各支部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委连续两年在校党建综合考评工作中获得优秀等级,祝贺党员同志们,同时希望各支部及广大党员能够珍惜成绩,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争取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大进步。针对上学期末举行的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赵书记在充分肯定各支部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共性问题,要求各支部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明确问题,积极改进。赵书记还在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学院宣传信息工作表彰结果。

    对于本学期的工作,赵书记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希望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对于党建工作的部署以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要点,并特别强调了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二是根据学校组织部 “组织力提升年的目标,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三是加强思政教育工作,认真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提升育人工作水平。赵书记指出,新学期学院面临诸多艰巨任务,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奋斗初心,在各方面工作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根据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的安排,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历史选择了习近平》、《“我们的自信”文化篇——中华之魂》等视频内容。各支部也分头开展了对其他培训内容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