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常用字词朗读、书写、纠错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511

校属各单位:

今年914日至20日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更好地推进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文化脱贫,我校语委面向全校师生将举办“常用字词朗读、书写、纠错比赛”。现就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

二、活动时间

2020914日至923日。

四、参加人员

全校师生员工。

五、活动安排

校语委将组织全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分组到各教学单位进行现场测试。

测试内容:常用字词的朗读、书写及纠错。

测试对象:学院自荐5人(年级、专业不限,研究生、老师亦可参加),测评小组抽测5人(仅限2019级本科生)。

测试时间:921-23日下午。

六、奖项设置

1.集体奖:以10人分数总和为各学院最终成绩,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

2.单项奖:各学院最高分获得者,将获得“推普能手”称号,并颁发奖品。

 

 

                                        教务处语委办

                                 2020916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