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9-25浏览次数:75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报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为扩大我校在全国各地高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确保考生充分了解我校的招生专业,吸引更多优秀的考生报考我校,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做好本单位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资料,在网报时间开始之前,到相关高校进行对口招生宣传。学校将根据各单位专业的报考人数和上线人数给予一定的表彰和奖励。
        根据历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请各培养单位重点加强对周边地区高校、东北地区高校和西北地区高校的宣传力度,同时注意对具有推免资格高校的宣传(我校接收其他高校推免的学生,且没有名额限制)。学校将对“985”高校和“211”高校推荐到我校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给予一定的奖励,并给予国外访问交流的机会。希望具有省优势学科、省重点学科的培养单位重点做好这方面的宣传工作,大力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的生源质量。
        各培养单位在完成招生宣传工作后,请将招生宣传的总结(附上现场宣传的图片资料)和差旅费发票一并汇总报送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研究生处
                                                                                                201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