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物电学院在第六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九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866

2020年9月16日,第六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九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校赛、省复赛、省决赛、训练营排位赛的层层选拔,物电学院选送的项目《蓄光陶瓷—国内首创超高亮度陶瓷发光体》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等十余个部门共同主办,全省共有150所高校和132所中职校的6.8万支团队27.6万人次报名参赛。全省134所高校的907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223项入围决赛路演答辩,76个项目入围排位赛,最终43个项目入围国赛。此项赛事已成为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

备赛期间,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学校多个部门大力支持与保障我院积极做好参赛项目的优化与完善,先后邀请多位校内外专家开展线下线上辅导,确保疫情期间省决赛线上路演答辩的顺利进行。比赛中,物电学子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荣获江苏省一等奖顺利入围训练营排位赛。经过三期训练营排位赛的激烈角逐,我院选送的项目《蓄光陶瓷—国内首创超高亮度陶瓷发光体》最终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