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开展“追寻领袖足迹,不忘奋斗初心”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043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职责使命,物电学院党委于330日下午赴贾汪区马庄村开展了主题为 “追寻领袖足迹,不忘奋斗初心”党日活动,近50位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一行首先来到了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缅怀先烈,在充分了解了运河支队这支英雄部队的抗日斗争经历以及抗日英雄们的英勇事迹后,党员们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会继承革命精神,艰苦奋斗,珍惜美好生活。

追寻着习总书记视察徐州的足迹,大家来到了潘安湖神农码头。昔日的煤矿塌陷区,如今已是生态修复,重现美景的典范。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真切感受到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必要性,领会了习总书记所说 “只有恢复绿水青山,才能使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深刻含义。

 来到贾汪区马庄村,党员们相继参观了马庄村村史馆、马庄村文化礼堂、支部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综合服务室等,切实体会到马庄村近几年在党建工作、民俗文化、对外交流和环境治理等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领略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梦想、砥砺奋进的决心,也激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实现中国梦,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谱写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