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物电学子赴合肥科学岛、中科大校园参观学习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537

2018年3月31日,江苏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师生一行40多人来到合肥科学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进行参观学习活动,在科学所的老师带领下,参观了合肥现代科技馆、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重点实验室。

下午2点30分,物电学子们如期到达合肥科学岛。一行人在合肥现代科技馆前集合,进入科技馆参观。随后参观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重点实验室。

最后,物电学子们在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重点实验室集中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博士生主持,首先物电学子们给播放了量子信息传播的运用宣传片,并详细解答了各个学生提出的问题。座谈会结束后,在一片友好的氛围里,本次参观交流活动落下了帷幕。

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校园,并对这所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加上对自己的长处和兴趣有清楚的认识,可以说基本做到了知己知彼,也知道了什么样的大学是自己奋斗的目标。这样,接下来做具体工作时就可以有针对性。正所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希望你能开始准备,着手安排!这样,在你的学业深造路上会有美丽的大学校园相伴,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