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大学生党建专题教育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622

20209月2216:00,物电学院在17号楼200D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学生党建专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冲主讲,物电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讲座,了解学院党团建设工作。

首先,李冲书记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向新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重要节点,提醒新生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后,李书记强调新生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保持思想的纯洁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以一名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最后,李书记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入党程序,展示了党员评选标准,鼓励各位学生积极入党,认真撰写《入党申请书》。

本次讲座不仅使新生们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党建工作、重温党的历史,更为新生入党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在学生心里刻下深深的烙印,为其今后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打下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