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学生组织宣讲会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678

为了加深大一新生对学院学生组织的了解,20209月25日晚18点,物电学院在17#200D举办2020级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物电学院辅导员邓张新、张竞文老师、学院各学生组织成员和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学生组织宣讲会是学生组织面向大一新生的宣传讲座。学生组织旨在加强学院建设,服务校园生活,同时也提供学生能力锻炼的平台。

首先,邓张新老师上台致辞,安排学生工作,提醒各学生组织继续做好开学各项工作。随后宣讲会按照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玉泉志愿者服务队、礼仪队的顺序依次上台,介绍各部门职能,展示部门特色,鼓励新生们积极报名参与。在宣讲会过程中,新生们频频为部长们精彩而幽默的演讲鼓掌,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会议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完美落幕。

通过本次的宣讲会,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学生组织。相信新生们的加入会为学院学生组织注入活力,助力学生组织的发展,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