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活动日,“泉山环保”进行时——16物82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406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奉献精神,让同学们发扬光大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我班于2018年3月17日下午举办了“雷锋活动日“泉山环保””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时,由我班团支书组织大家一起去泉山森林公园,在通知时,团支书让每个参加活动同学都准备好一个袋子以便于收集垃圾,并在南门集合,之后步行40分钟到了泉山森林公园门口,在门口时,团支书把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分成了三组,并且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活动,活动路线可以自行决定,一个小时候再在门口集合,活动中同学们也非常积极的参与活动,并且都在尽力的为环保事业作出贡献,发扬雷锋精神,一个小时后,同学们结束了此次的活动。

通过此次的雷锋活动日“环保活动”团日活动,在活动的同时不仅更加的了解到了雷锋精神和环保精神,而且还得到了平时所不能得到的锻炼,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