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雷锋,薪火相承——17物11团支部三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397

2018318日,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711开展了三月的团日活动——学习雷锋,励志你我。雷锋——这个中国大地上出现的平凡而伟大的英雄人物,曾在历史的回音壁上激起了何等强烈共鸣,尽管经历了许许多多不平凡的岁月,但雷锋精神却像一切属于时代、属于人民的美好事物一样,始终珍藏在我们心底。在一年一度的雷锋月来临之际,1711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励志你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做公益行动的形式,1711的同学们在团支书李实的带领下准备前往泉山森林公园进行垃圾清扫。可天公不作美,一直下着小雨 ,但这却不影响同学们做公益活动的热情。早上八点半,1711的同学们在南门集合,一起前往泉山森林公园。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步行,同学们抵达了目的地泉山森林公园。刚进入公园就被它优美的景色吸引了,但同学们并没有忘记此行的目的。从进入公园开始,同学们不放过路面上的每个角路,尽管垃圾湿漉漉的,还是把垃圾放进了垃圾箱。泉山森林公园很大,走完大半个园子,同学们都感到有些累了。但是,回身看到干净的路面,同学们都认为这是值得的。到了中午,团支书组织大家回到了学校。

公益活动尽管很辛苦,但是想起了雷锋,我们这点累又算的了什么。雷锋精神在任何时代都会弘扬下去,我们要做的就是把雷锋精神铭记在心,多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