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励志前行——记17物82团支部泉山森林公园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412

3月,是雷锋月。为了弘扬和培育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积极的投入到雷锋精神的学习中,物电学院团委组织以“学习雷锋,励志你我”为主题的雷锋月活动,1782团支部积极响应。

经过班级内部的讨论,由于泉山公园离得近,容易组织,所以我们决定前往泉山森林公园进行一次垃圾清扫。在3.18日早上,我们8.30在南门集合,一群人便兴致冲冲的上山了。当我们到达公园之后,发现公园里非常的宁静,空气也非常的清新。观察过地形之后,我们便散开执行任务了。同学们都捡的很仔细,有的甚至将落叶捡起,谁都不愿在公园里留下一片垃圾。过了两个小时,同学们可能都有些累了,气氛不太活跃。于是我们提议开始唱歌,就一边唱歌一边工作。最后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一个上午的捡拾垃圾的活动。我们看着公园的干净,都感到很高兴。

经过这次活动,我们意识到应该更加的维护我们周围的生活环境,不仅仅是自己不乱丢垃圾,也应该主动捡起路上的垃圾,给我们的生活环境一点清新。我们更应该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将雷锋品质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