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乒出精彩”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者:李全彬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511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工体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院工会和院乒乓球协会共同组织了2018年物电学院“乒出精彩”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男女55名选手报名参加,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阶段。其中团体赛共报名24人,以支部为单位组队,抽签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分别进行男双、混双和女双三场比赛。男子个人赛有21位选手报名,女子个人赛有10位选手报名,分别进行循环赛。

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团体比赛率先于2018321日下午在学院重点实验室活动场地拉开了帷幕。由于各个参赛单位的水平比较平均,团体赛打的精彩纷呈:推挡、削球、旋转、弧线、大力扣杀球球凌厉,欢呼声、喝彩声、叫好声、尖叫声声声入耳。历经一下午的激战,重点实验室获得团体冠军,物理系获得团体亚军, 电子工程系和光学系并列团体第三名。

随后,男女单打比赛开战,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吕华平、蔡俊、王群、戴新宇、李全彬、卓士创最终获得学院男子单打前六名。刘淑娥、李亚利、黄智获得学院前三名。

本次比赛在为校乒乓球比赛选拔人才的同时,为广大教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参赛选手们在展现拼搏精神的同时,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协作精神。这种精神风貌,不会因为比赛的结束而消失,必将随着夏季的到来而继续升温,为学院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