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举办“情系女生,魅力三月”女生节特色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431

201837日,为迎接“女生节”的到来,我院经精心筹备之后举办了“情系女生,魅力三月”特色活动。活动由团委委员徐泽楠策划,团委委员、干事全体参与。

在活动开始之前,各团委成员积极准备,制作手绘展板,购买活动物品和礼物,制作贺卡,忙得不亦乐乎。37日下午,团委成员将准备好的礼物,贺卡一一送给学院的每一位女老师。老师收到团委赠送的礼物、康乃馨、贺卡后显得十分高兴,并且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

将所有的礼物、贺卡送出之后,团委成员又来到学校南门,借来并且搭好帐篷,桌椅,搬来展板,准备下一阶段的活动内容。无线电小组的同学也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之中,制作了许多会发光的“电子花”作为活动的纪念品。活动渐渐开始,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展板上留下自己想说的话,并且获得了团委赠送的小礼物。

不知不觉中,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活动也到了尾声。将礼物送完之后,此次特色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极大的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广大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了不少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