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闭幕,我院队员表现出色

发布者:李全彬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1845

2018420日下午,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教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经过前期的院乒乓球比赛选拔,我院代表队由吕华平,王群,戴新宇,蔡俊,李全彬5名队员组成,工会主席王守成副院长担任领队,文体委员张乐担任教练。

本次比赛全校共报名22只队伍,分为ABCD四个小组。我院与体院队,机关3队,后勤2队,哲管队同处A组。比赛采用循环制,每次比赛分为男单,男双,男单三场,每场5局三胜。

420日下午同后勤2队的比赛中,兵不血刃,轻松以3:0取胜,对队伍士气是个极大的鼓舞。在421日上午,首先以2:1的比分战胜哲管,接着以1:2的比分输给种子队体院。21日下午,同机关3队进行焦点对决,其中吕华平老师和钱校长的第三场,打到大比分2:2平,第5局又打的难分难解,比分直到11:11后,才由吕老师连拿两分,以13:11险胜,从而以2:1力克机关3队,至此,我们的男双组合王群老师和戴新宇老师依然未尝败绩,取得全胜,我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昂首出线,挺进16强。但由于同机关队打得过于激烈,造成体力不支,在接下来同数统进行的淘汰赛中,遗憾以0:2失利,结束了本次团体赛。

    我院参赛队员在本次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物电人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但整个赛事也暴露我院乒乓球后备人才储备不足的弊端,仍然是老面孔打天下,学院工会希望学院的年轻教师们加强体育锻炼,提升竞技水平,在为学院争光的同时,以健康的体魄,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