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快乐你我--物电学院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李全彬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979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团队交流,增强凝聚力,展现物电人风采,由院工会组织,于2018425日下午在校篮球场举行了物电学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下午三点,趣味运动会准时开始。首先由学院工会主席王守成副院长宣布比赛项目和细则,随后,总裁判一声令下,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螃蟹背西瓜(背夹球接力)、我是大力士(抱球跑接力)、空中飞人(跳绳接力)、小球的战争(夹乒乓球接力)、我踩踩踩(踩气球)、直捣龙门(足球射准)、力拔山兮(拔河)等七个项目。比赛一开始,整个活动现场立刻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小技巧小失误尽入眼帘,让所有参与者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团队的魅力。在结束艰苦的拔河对决后,本届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最终,电子工程系队获得团体冠军,物理系代表队屈居第二,重点实验室代表队取得第三名。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除因公出差人员外,全院工会会员参与率100%,充分体现了物电人热爱运动、追求健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后各代表队意犹未尽,纷纷向对方的强势项目发出挑战书,相约来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