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读书成为风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4-30浏览次数:630

423日是“世界图书与版权日”,为了培养同学们对读书的兴趣和对读书日的重视,享受阅读的兴趣,分享阅读的喜悦,能够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化、文学、科学、思想大师们,物电院团委组织了这一次的图书漂流活动。

43日各团支部推选了一本有思想有文化的书。1782团支部接到通知后积极讨论,最后决定推选《白夜行》。随即开始每周交换一次的图书漂流活动,我们一共交换了三次书,在班级里轮流看,同学们都展现了极大的兴趣。有些同学还写了读书心得,在班级内分享。历时三周的漂流活动到这里就告了一个段落,但是同学们对于读书的兴趣明显提高,他们在这个过程中享受到了读书的乐趣。

通过这次活动,1782团支部决定以后继续开展读书活动,在团支部内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

读书成才的新风尚,在班级内形成人人读书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