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632

 

厉兵秣马踏征途,扬帆起航待徜徉。2018年52下午物电学院7#-325会议室召开2014级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沈德元、教学副院长梁晓明、各系(中心)实验室主任和毕业班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沈院长首先询问了毕业生的各项情况,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毕业生的思想状况,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社会,顺利完成从校园走向社会的飞跃。随后,梁院长邀请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就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科体系构架、教学保障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培养为他们提供广阔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大家特别提到考研专用教室的设立、教室空调和楼宇净水设备的安装,极大地提高了学习的舒适度和便利性,教学保障十分人性化。另一方面,同学们希望电信专业今后能够开设Java或THP方向课程,与就业市场接轨;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能够更贴合学生实际情况,真正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尽快提高实验室仪器的数量和质量,解决部分设备老旧损坏缺少情况,切实提升生动手能力;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提供更好的就业政策与环境,对不同专业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加强对无线电小组、网络小组的培育,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与扶持等等。

最后,梁院长充分肯定同学们大学四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深情厚谊与真诚包容,感谢毕业生给学院更好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学院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