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盖宏伟副院长一行莅临物电学院指导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者:陈玲熙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175

    10月28日下午,科研院盖宏伟副院长、袁博老师、卜伟老师一行莅临物电学院开展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调研,物电学院闫长春院长、李印威副院长和学院教师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盖宏伟副院长对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了总结与分析,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了基金项目申请过程中的影响因素,和如何提高基金申请书质量,并且强调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对物电学院做好2021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任务要求和宝贵意见。

    随后,闫长春院长做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讲话。首先要求各位老师要端正态度,鼓励满足申报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其次,从基金的选题、创新点、可行性分析等方面提出了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并且在撰写申请书时要仔细打磨、精益求精。最后预祝各位老师在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中能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