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组检查物电学院2017-2018学年度教学工作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824

514上午校教务处督导组姚国天、柳方祥两位老师来到物电学院,就2017-2018学年度教学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与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相结合,采取进入课堂翻开作业,核查试卷,评阅论文形式。先期检查不打招呼随机推门听课,真实了解教师备课、上课、批改作业的情况;后期检查,深入学院,有的放矢地对教学管理(课务管理、考务管理、学籍管理、实验管理、实习管理毕业论文设计等)、教学基本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实习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按人立卷的教师教学业务档案等)、学风建设、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教学评价与质量监控等指标进行督导检查。

经过近4个小时的认真检查,两位老师对物电学院一贯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扎实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高度赞扬了物电学院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各分口工作职责明确,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了精细化管理,保证实效。

同时他们也指出,学院要把“督”与“导”有机地结合起来,以“督”促“导”,着重于对教师们教学工作的正面指导和引导,使之成为改进教学的内在动力,努力达到教学督导工作的最佳效果,实现“督”与“导”的“双赢”,从而促进教学质量稳步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