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翩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595

物电学院2018届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2018519-20日,我院在物电学院325428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分四个小组进行。每组由一位答辩主席、四位答辩专家和一位答辩秘书组成。519日上午答辩主席为中国矿业大学唐刚教授;519日下午答辩主席为徐州市教育局仲新元教授;520日光学组答辩主席为南京大学王振林教授;520日光学工程组答辩主席为扬州大学韩玖荣教授。

本次共有32位研究生参加答辩,专业和人数分别是:光学工程10人、光学11人、理论物理4人、学科教学(物理)4人、在职教育硕士3人。论文答辩过程中,每个同学论文PPT介绍和专家提问环节都在20分钟左右,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参加旁听答辩的有研一研二各专业学生。

所有同学的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商议学生答辩成绩,宣布答辩结果,本届32位同学全部顺利通过答辩。

答辩结束后,光学组答辩主席南京大学王振林教授另给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对他们能够从不同研究领域做出各自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答辩时自信的表现给予高度称赞,针对个别同学的表现欠缺给予了耐心的指点。本次毕业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是莘莘学子通过三年刻苦钻研、努力学习,喜获成功,同时也是对我院硕士研究生教育和培养质量的肯定,为今后学术型和专业型研究生的个性化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研究生毕业答辩不是终点,而是不断学习,勇攀高峰之路的另一个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