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在校第三届趣味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李全彬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736

2018516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副校长黄军伟出席运动会,鸣枪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30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8个项目的角逐,包括“足球射准”、“协同作战”、“乒乓球接力”、“集体跳绳”、“一鼓作气”、“龙行千里”、“有轨电车”和“旱地龙舟”等。物电学院共有3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足球射准第4名,乒乓球接力第5名,协同作战第5名,有轨电车第7名,旱地龙舟第3名。

赛场上,物电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拚博、团结协作、勇夺佳绩;赛场边,拉拉队队员们热情服务、出谋划策、加油助威、共享胜果,充分诠释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趣味运动会主题,充分展示了物电学院教职工们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