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2016年江苏省各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083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发〔2018〕13

关于做好2015-2016年江苏省各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经研究,近期将开展2015-2016年江苏省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5-2016年的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和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均应结题验收(详见附件1),无特殊情况不可申请延期。

二、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结题材料要求(详见附件2)

1.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书(重点课题填写)一式3份。

2.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一般课题填写)一式3份。

3.5000字左右的成果精粹1份。

4.课题研究总结报告1份。

5.课题成果相关证明材料一式1份(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6.省教改课题专家意见拟稿(电子版,参考模板)

三、江苏省“十二五”规划课题结题材料要求(详见附件3)

1.研究报告或专著1份。

2.研究工作总结1份。

3.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表(其中“课题组所在单位意见”由各单位填写)一式3份。

4.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书一式3份。

5.课题成果附件一式2份(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6.省结题证书信息表(电子版)。

7.省规划课题专家意见拟稿(电子版,参考模板)

四、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课题结题材料要求(详见附件4)

1.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2.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成果结题申请、鉴定书(其中第四项:科研处(高校)或县(市、区)教科室(中小学)意见处由各单位填写)一式3份。

3.研究成果及相关证明一式1份(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4.课题结题报告(2000字以上)。

5.课题开题报告、课题中期检查报告等过程性材料(复印件)。

6.以上结题材料建议按如下顺序统一装订:封面、目录、课题结题申请书(只需装订1份,另2份单独存放)、课题成果复印件、课题结题报告、课题立项通知复印件、课题开题报告、课题中期检查表及课题其他支撑材料和过程性材料。

7.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专家意见拟稿(电子版,参考模板)

五、其他相关要求:

1.每项课题的研究成果复印件须包含封面、目录、文章首页及封底,由所在单位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

2.每项课题结题材料装入一个材料袋中,并将结题报告书的封面复印件贴于材料袋的表面。

3.各相关单位将各单位需结题材料于6月19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所有材料(除复印件)电子材料发送至jyk@jsnu.edu.cn。

4.各单位及时通知和敦促本单位项目组做好结题验收准备工作。确有正当理由不能按时结题的,在6月19日前提交延期申请,否则学校将终止其项目研究。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联系人:梁靓,联系电话:83403041(短号3041)。

  

  

教务处

2018年6月5日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年6月6日印发

省高等教育教改课题结题材料.zip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结题材料.zip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题材料.zip需结项课题信息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