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师范大学“十三五”第二批本科课程、教材立项结果及做好相关研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777

江苏师范大学文件

  

  

  

苏师大教〔2018〕3号

 

  

  

关于公布江苏师范大学“十三五”

第二批本科课程、教材立项结果

及做好相关研究工作的通知

  

各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育质量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根据《关于做好我校“十三五”第二批课程、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苏师大教〔20182号)要求,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教务处复核、专家组评审、校内公示等程序,共遴选立项十三五本科课程、教材75项,其中教材建设立项20项,课程建设立项55项(含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5项,经典、名著导读课程2项,全外文课程15项,微课19项,校内开放课程10项,新生研讨课2项,乡村教师课程2项),现予以公布(附件1)。

为进一步做好立项课程和教材的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课题组开展工作,尽量为课题研究提供所需条件,争取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指导推进本科教学工作的改革创新。

二、各课题组要在认真修改完善课题申请书的基础上,制定详细的课题任务书》(见附件2),确保研究成效。请各单位将任务书(纸质版一份)统一收齐后于6月19日前交至教务处教研科3#201室,电子版发至jyk@jsnu.edu.cn。

三、为保证课题研究的顺利进行,学校对立项课程和教材给予一定额度的经费资助鼓励有条件的单位给予适当的经费支持。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十三五”第二批本科教育教学课程、教材建设立项结果

2.江苏师范大学“十三五”第二批课程、教材建设任务书

  

  

江苏师范大学

2018年6月9日

  

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869日印发

1.江苏师范大学“十三五”第二批本科教育教学课程、教材建设立项结果.xlsx2.江苏师范大学“十三五”第二批课程、教材建设任务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