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支部工作会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156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6月15日上午,物电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支部工作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江苏省委健全完善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并安排部署近期党支部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赵玉苏同志主持学习会。

赵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全文。她指出,《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意见》的制定实施,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江苏省委“三项机制”是大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全局而作出的重要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在实际工作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2018年是学校、学院落实“十三五”规划、推动事业进一步发展的关键阶段,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真抓实干、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扑下身子努力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绩实效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于近期党支部工作,赵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今年“七一”前夕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相关工作,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并对书记项目、样板党支部及党支部品牌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支部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完成以上工作。赵书记强调,时值毕业生离校阶段,且学期末工作任务繁重,各支部要加强对师生的纪律要求及安全提醒,要认真落实学院关于进一步严明廉洁自律相关纪律的要求,并做好日常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