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物换星熠·礼赞青春”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决赛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223

11月22日18:00,物电学院“物换星熠·礼赞青春”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决赛在科文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李冲、音乐学院张涛老师、学生工作处张全老师、团委书记邓张新、辅导员马逍遥出席晚会并担任评委,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和学生组织参加晚会。

晚会在2020级新生班主任们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六佳歌手依次登台倾情献唱,各新生班级、学生社团也相继登台,院团委幽默感人的《我们的模样》;12班女生们的动感舞蹈《Gravity》,11班精彩的话剧《变色龙》,“橙色梦”充满活力的舞蹈《猪猪侠》,部长团的舞蹈串烧……精心排练的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物电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台下掌声连连。最后,晚会在神秘节目——张全老师和马逍遥老师的各自献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为新生展示才艺提供了平台,更让新生领略到大学生活的精彩,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能够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做到综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