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张波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368


01874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院领导、各系(中心、实验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赵玉苏书记主持会议。

赵书记指出,学期工作临近尾声,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学期的辛勤工作,感谢院内各单位主任、支部书记对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为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同时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廉洁自律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广泛听取教职工对学院工作、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教职工代表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廉洁自律方面的情况,认为学院领导班子能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领导干部严格自律,并能发挥表率作用。领导班子重担当,有作为,高度重视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学院建设成绩显著。值此行政班子调整之际,代表们也对学院工作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特别在加强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绩效考核及分配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院领导积极回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表示会后会进一步调研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形成整改方案。

赵书记在总结中感谢了大家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殷切希望。她指出,学院各项事业的进步和发展既需要领导班子的精心谋划和扎实推进,更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和投入。学院会高度重视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并积极采取措施,努力回应诉求,解决问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学院要继续抢抓机遇,努力拼搏,在谋划长远的同时,积极整合内部力量,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大力发展自身特色和优势,努力实现学院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