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各支部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波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077


据校党委《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物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院党委于615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江苏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了部署,提出要求。

各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截止到73日,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行政支部党员从管理与服务两个方面进行讨论,认为管理人员要在其位、谋其政、求其效,自觉开展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发挥党员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

物理系支部围绕党员作用发挥展开了讨论,强调党员要带头认真领会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中提出的“高教大计,本科为本;本科不牢,地动山摇”16字方针,把“培养人”作为根本任务,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本职工作的标准,充分理解“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落实。

光学系支部党员认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在以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贡献。

电子工程系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专业建设和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们一致认为学院发展面临新形势,电子专业的发展也需要有新思路、新举措,党员同志们尤需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主动思考,积极推动,把电子工程系建设得更好。

实验中心支部通过本次专题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心和推动教学改革发展的自觉性,支部党员将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其他支部也都结合本单位特点,结合党员作用发挥,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