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世界慕课大会线上参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789


各教学单位

世界慕课大会将于2020年12月9日至11日举行。本次大会由清华大学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学信息化研究所联合承办。会议由主会议和4个分论坛组成。其中,主会议将于12月11日20:00-22:30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线下主会场设在清华大学。主会议主题为“学习革命与高等教育变革”,将集中展示世界慕课发展成就,总结交流慕课建设应用与在线教育发展经验,成立世界慕课联盟,并发布慕课发展北京宣言。教育部陈宝生部长、钟登华副部长将出席世界慕课大会主会议,陈宝生部长将作大会主旨报告。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和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关于做好世界慕课大会线上参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相关人员集中线上参加主会议,分会议请各位老师登录大会网站并扫码线上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月11日(星期五)20:00-22:30

二、会议地点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分析测试中心300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教学院长、慕课课程建设主讲老师、已申报各类课程建设的任课教师、预申报校级及以上课程建设的任课教师、各学院教务秘书、教务处(资源保障中心)全体成员。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会场。

 

 

 

教务处

2020年12月9日


附:世界慕课大会网址(二维码):https://globalmoo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