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迎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198

 201895日下午两点半,物电学院在7号楼308举行了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展辅导员潘一静、邓张新、助理辅导员王相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一静老师主持

王展老师首先介绍学院暑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鼓励全体学生干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随后,王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应有的角色定位,从学习能力、活动组织、沟通能力、创新意识这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努力方向,希望学生干部发挥榜样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带动班风建设。

随后,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和新媒体成员依次上台汇报工作计划,潘一静、邓张新、王相老师分别布置了近期具体的学习和工作计划,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思想引领、行动表率、作风优良、成绩优先的希望。最后,潘一静老师提醒各组织做好迎新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生

会后,学生干部就新学期宣传工作和团支部工作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通过此次会议,物电学院各学生组织明确职责、制定计划,以高效协作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学年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