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伴你同行 ——物电学院举行“大学生校园安全警示教育”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922

2018年9月11日晚上7:30物电学院在17号楼200C举办了“大学生校园安全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校保卫处付强处长主讲,预防校园诈骗、保护新生人身安全。

会议伊始,付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对物电学院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提醒新生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十分重要随后,付老师告知新生们苏师保卫处的号码,希望新生们时刻谨记,以备不时之需接着付老师向新生解释校园中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让新生们明白暴力恐怖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宗教极端势力正在积极拉拢渗透高校师生,盗窃、诈骗也时有发生要时刻保持警惕最后付老师强调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外出宿舍要随时关好门窗、进出教室随身携带财物、运动时不要随地放置物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保护。

本次安全教育讲座使新生们受益匪浅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安全隐患,并时刻保持清醒、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安全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