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度转专业实施方案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400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苏师大教〔20198号)文件要求,结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实际,特制定本科生转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施方案。

一、工作机构

成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闫长春

成员:吕华平  黄智  韩彩芹

汤永怿  李冲   梁晓明    李印威   魏明生     

秘书:郭秀萍 李伟伟  

二、工作方案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现有物理学(师范)、电子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3个专业。为便于实施,3个专业统一进行综合面试,重点考察申请学生修读拟转入专业的可行性。

  1. 资格审查:对照学校文件审查学生的转专业资格。

  2. 综合面试:

    考查学生对大学物理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面试覆盖如下环节:

  3. 5分钟演讲:自我介绍,阐述为何选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今后学习设想,如何克服存在困难顺利完成学业等;

  4. 面试提问:围绕拟转入专业特点,对面试学生提问3-5个问题。

    3、成绩计算办法

    总成绩由高考成绩(30%)和面试成绩(70%)组成,按照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经学院办公会审定后,报送学校公示。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