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执委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863

为适应学院事业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妇女组织的积极作用,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于1012日下午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执委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展,副院长、院工会主席王守成及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基层妇女联合会成立的相关要求,并向当选的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新的一届妇联执委会是经学院各支部民主推选基础上产生的优秀成员,相信大家能够充分代表并维护学院女性师生的合法权益,反映女性师生的意愿,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王院长结合学院工会工作经验,对妇联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希望妇联执委会本着服务大家的原则,相互协作、默契配合,尽心尽力的为学院女性师生服务,让院妇联工作走在学校前列。

会议选举孟跃红老师担任院妇联主席,施进丹老师担任副主席。会上孟跃红老师对今后妇联的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