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近期召开“我的苏师时光”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逍遥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1026

2018921日至109日,物电学院2016级、2017级各班分别召开了“我的苏师时光”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启动了学风建设月活动,提醒学生珍惜苏师时光,提高学习效率。

在班会中,各班班主任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1781张乐老师表示要强化日常班级管理体系,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1611王群老师提醒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要注意活学活用、有的放矢,找对学习方法;1641魏明生老师强调要继续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的时间。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刘莹老师来到物电学院1711班旁听了主题为“物电缘·师范情”的主题班会。班主任冯雨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讲述了江苏师范大学66年来重要的发展事件,回忆了物电学院近年来的成绩,分享了1711班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和变化,鼓励同学们说出自己的学业目标,告诫同学们提高自制力,不仅要以青年学生的身份要求自己,更要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要求鞭策自己。刘院长聆听完整场班会,动情地与大家分享了二十年前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的心得体会,用一个小故事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将物电精神发扬光大。最后,王书记肯定了班级建设与成长,再次强调要做好学年目标和学期目标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学习情况的总结,也是对规划新一学年学习生活的提醒,相信同学们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