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办理2021年转专业学籍异动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795


各学院: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转专业工作安排,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教务系统发起学籍异动申请

请通过考核公示的学生于318上午11:30综合教务系统发起学籍异动申请(新专业和新班级严格按照附件1进行)并将学籍异动审批表(一式四联,转出学院和转入学院签字盖章)交到原学院教务办公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具体流程参见附件2

二、转出学院和转入学院审核

请转出学院与转入学院在318下午15:00完成转专业审核,请转入学院务必再次核对学生转入班级。

请转出学院于318下午17:00以学院为单位将一式四份的学籍异动审批表送至教务处学籍科。

教务处下发学籍异动通知单

请转出学院319上午10:00以学院为单位至学籍科领取学籍异动审批表(三份)和通知单(六联),学生至原学院学籍异动审批表(转出学院一份、转入学院一份,学工处一份)和学籍异动通知单并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四、新专业学习

请学生3月19日(本周五)下午登录教务系统查询新课表,如有问题及时联系新学院教务老师,322下周一)按照新课表上课。

五、其他相关事宜

1.新专业教材问题请学生个人自行准备。

2.学生证按照正常流程补办。

3.课表问题

1)体育课,系统会随机进入新班级所在时间段的任意一个项目;

2)大学英语课,系统会按照学生原来的级别(Ⅰ级、Ⅱ级)进入新班级;

3)特殊选退课,因专业或年级调整需要补选或退选的,请持特殊选课申请表到开课单位办理。

4.住宿问题

宿舍由公寓服务中心统筹安排,只办理云龙校区和泉山校区跨校区的学生住宿调整,学生须3月19日同时进行搬迁。搬迁前先到原校区住宿点办理退宿手续,带着退宿的“离宿公物验收单”和教务处的“学籍异动单”到新校区所在的站点办理入住。退、住宿办理地点:泉山校区(含科文宿舍)退宿办理在所在楼的值班室,入住办理:转入地测学院、法学院、马克思学院的学生在科文宿舍F楼201室,其他学院学生在泉南三组团20号楼客服充值点;云龙校区退宿办理在所在楼值班室,入住办理在3#楼值班室。如有其他住宿调整请直接至泉南三组团20号楼120室。

5.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务必在时间节点前完成此项工作,以便转专业学生3月22日(下周一)正常上课。

其他未尽事宜,可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

联系人:王老师  邵老师

联系电话:83403058

                                                      教务处学籍科

                                                   2021316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转专业学生名单.xlsx

附件2转专业学籍异动系统操作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