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业预警大会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1016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2018112日中午12点,我院于7号楼329大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业预警大会。党委副书记王展、辅导员潘一静、邓张新和全院积欠学分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书记强调召开此次学业预警大会的重要意义,告诫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青春负责。然后,王书记将严峻的就业形势与大学生的宿舍与课堂表现相结合,提醒大学生应珍惜时间,不可虚度光阴。接着,王书记对全院学分积欠情况做了详细通报,讲明积欠学分的严重后果和处理办法,并指出学院下一步会持续加强学风建设,强化课堂纪律管理,严查手机入袋等情况。最后,王书记嘱咐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中要明确学习任务,将精力集中在学习上。

此次学业预警大会不仅让积欠学分的同学提高警惕、重视学业,明确今后的学习任务和努力方向,更加强了我院的学习氛围,为今后的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