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毕业班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795


各学院:

根据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有关2020-2021学年学期毕业班课程重修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2016(五年制)和2017级在籍学生

2.报名时间3月31日上午9:00至4月6日下午16:00,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本学期重修机会。

3.重修课程范围: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本学期应开设课程

4.报名及缴费办法:登录信息门户-本科教务-考试报名进行报名,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1

重修缴费标准为80元/学分应届毕业生重修报名成功与否,以是否成功划款为准。如划款不成功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全部考试机会,不补收费。具体划款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5.重修教学安排:学生重修时原则上选择跟班上课公共体育课除外)。

特别提醒:公共体育课重修报名时务必选择不跟班,届时将单独开课

6.申请结业换毕业和已及格课程重修请先去开课单位了解本学期课程开设情况,如本学期开课,再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申请内容写明个人学号、姓名、开课院系、重修的科目名称、课程号、学分、课程属性、课程性质等信息),交给所在学院(学生申请材料学院留存),学院将电子汇总表(附件2)(以学院名称命名)在4月1日下午15:00前上报教务处考试科,费用统一由学院收齐,通过微信支付至“江苏师范大学计财处”,逾期不再接受补报。

特别提醒:请缴费后留好凭证,切勿重复缴费。

请各学院切实做好重修报名工作,组织相关学生尤其是毕业班学生和拟申请结业换毕业的学生及时报名缴费,避免漏报、错报等现象的发生,同时要督促学生认真完成重修课程的修读。

附件1: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毕业班重修报名及缴费操作流程.doc

附件2: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结业换毕业和已及格课程重修报名表.xls

  


教务处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