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橙色梦”举办“超级演说家”决赛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131

2018年11月7日下午1500,由“橙色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社主办的江苏师范大学“超级演说家”决赛在7号楼329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江苏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李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展、物理实验室中心副主任王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老师潘一静、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邓张新。

本次大赛共有五十余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最终十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的第一阶段,各位选手依次登台,与评委和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备稿演讲。精彩的演讲内容,风趣幽默的故事和扣人心弦的音乐交相呼应,展示出选手们的风采和自信。随后晋级的六位选手通过即兴演讲决出最后的一二三等奖。六名选手随机抽取演讲主题,在给定的时间里进行即兴演讲。在即兴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们随机抽题与观众们分享了关于孤独、人生规划等内容。参赛选手们旁征博引,才思敏捷,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来自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陈姗姗同学展示出演说家的自信和风采,将自己对孤独的理解娓娓道来,鼓励大学生在孤独中积累能量,逻辑清晰,颇有感染力。最后,通过评委们的点评与评分推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 “超级演说家”比赛作为江苏师范大学求职就业能力挑战大赛的组成部分,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演说能力,更锻炼了参赛选手们的自信和求职基本素质。


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珊珊

二等奖:夏宁馨、朱云

三等奖:谢文倩、陈珊珊、葛威

优秀奖:张乐琪、瞿文志、李宇婷、戴诗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