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军训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0-21浏览次数:547

 

  10月13日下午我院军训动员大会在7#205和7#107圆满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吉东主持召开,我院0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军训的目的,不仅仅是锻炼同学们的身体,更重要的是培养一种关系到未来国家的兴衰、民族存亡大事的国防精神。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应当自觉增强国防观念,强化国防意识,维护国家的统一和安全,促进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张书记要求,全体军训同学,要积极主动,迎难而上,自觉把军训当作磨练自己的一次机会,迈好大学第一步,当好军训合格兵,希望每一位参训同学倍加珍惜这段短暂而意义深刻的军训生活,满怀信心和豪情,勇敢迎接军训生活的考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谱写出第一曲华彩乐章。

  据悉,此次我院参加军训的2009级学生共有194人,编成三个连。从即日起,他们将进行为期两周的艰苦训练。其中包括队列、军体拳、内务整理、阅兵式、分列式的单兵和团体科目等训练内容及考核。